close
今日花費NT308
騎乘時間11hr

你們以為我總是住鬼地方嗎?

早上一醒來,我才知道昨天我住宿的地方有多高級...



剛剛是房子本身,外面的牌樓



走廊的花盆XD



這地方就是我說昨天跟學長重新相遇後多了許多的歡樂,他們沿路向蝗蟲般的掃蕩各同學家XD

因為我覺得要連絡,還要每天趕路程去,延宕時間更麻煩~還要打電話一個一個道歉~

每個人行程也都不一樣,要喬之類的~"~ 我最討厭幹這種事情了

不過學長他們很熱心的邀請我去,當然義不容辭的趕往

我們就在高屏大橋附近分開了,將來不會再路上見了,

他們很勇敢決定要走山線,去台中市那邊

而我要回大甲是海線



下午三點到台南,台南的路標真的很可惡~

哪有人一直都是五公里...騎了十幾公里還是給我寫五公里XD幹

這是我唯一一站住同學家的,因為它是陳包子

就不用客氣了!!

不過陳包子很認真的要補習,所以下午跟晚上不能陪我逛街

我自己就跑去逛古蹟了

五妃廟

很特別的門神是女生唷!!



古城牆



全台首孔廟



孔廟裡面,我猜是存放文籍的地方



供奉許多歷代的文人,這是東廂房的牌位

(我應該不會記錯的,是進孔廟的右手邊;而孔廟是坐北朝南,那麼右手邊就是東!!)



正殿



有老人家的活動,很有趣~~我聽兩三首,主持人很可憐;他要帶動唱可是老人家都不太想理他



武廟



赤崁樓



天壇











北極殿







吳園(宗祠)



台灣文學館



延平郡王祠



哈,就說照片歸照片;這張景色陳包子有看到,可是看照片他也認不出來



入夜後,騎機車去安平,由陳包子的弟弟帶我去各地吃小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3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